【学生活动】学生会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大例会
发布日期:2015-03-1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新闻中心/盛珏艺

 

315,经过各部门的积极准备,学生会新学期的第一次大例会在东区召开。会议由学生会主席雷博主持,学生会秘书长柏玉胜老师、主席团及学生会各部门的部长和干事们参加了这次会议。

作为这次会议的主讲人,学生会主席雷博开场就“学生会”的概念作了深刻阐述,鼓励同学们更加深入地思考,作为学生会的一员如何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雷博强调学生会要考虑学生们的需求,站在学生的立场看问题,给予同学们更多的平台和机会,让大家能够“live the life you have imagined”。同时,就各成员面临的繁忙学习和学生工作两难选择上,雷博建议同学们一定要以学业为首,在学生工作中要发觉自己的成长。

接着,雷博着重介绍了学生会的章程,对往届换届程序提出了几点修改建议,并征求大家的意见。雷博鼓励学生会各成员积极参与到将来的学生工作中去,并对下一届部长和副部提出了美好祝福和期待。

经过几个月的共事,学生会各成员多多少少有自己的体悟,在会议的最后,各自对学生会和各分部门提出改进之处建议。

希望在新的一年、新的学期里,通过学生会和同学们的努力,生物学院大家庭将会越来越有生机和活力。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