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啦啦队举行换届仪式
发布日期:2015-03-1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丝催急节,韶华咏叹;如亲如故,结契金兰——题记

315日下午,生物学院啦啦队换届仪式在三教307举行。

生物学院啦啦队是一支年轻的啦啦操队伍,第一任队长许辰琪于20128月底建队,自此,生物学院啦啦队数次亮相新生运动会、春秋季运动会等集会活动的开闭幕式,成为仪式上一抹崭新靓丽的风景。20135月,啦啦队首次参加校啦啦操大赛,荣登季军宝座,并于次年5月荣获校啦啦操比赛亚军。啦啦队自建立以来即保持蓬勃发展的势头,成为我院一张象征着阳光与青春的名片。

换届仪式开始,首先第三届队长张心怡简要介绍了啦啦队的发展历史、所获奖项以及队长、副队长职责等基本情况,随即队长和副队长候选人进行竞选演讲。经过投票,最终颜克悦队长,熊妍宇担任副队长。

仪式接近尾声,第三届副队长杨业昕回顾了过去一年啦啦队的工作和发展情况,之后上届队长张心怡进行了一番卸任讲话,表达了对啦啦队的热爱和留恋,言辞恳切,不禁泪下,温馨和睦的氛围令队员们也为之动容。随后全体队员合影留念,生物学院啦啦队换届工作在和谐留恋的气氛中结束。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