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2015年春季新学期植物生物学和植物学课程组开展教学研讨
发布日期:2015-03-2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2015319日下午,植物生物学和植物学课程组全体成员召开了新学期课程教学研讨会。教学中心主任刘国琴老师、全体主讲教师和实验员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议题之一是围绕实验课教学内容、实验材料安排和实验准备展开讨论,讨论了如何在目前气候转暖、物候期提前的情况下调整实验安排、保证课程正常进行,对实验材料的选择和采集方式进行了讨论,以达到在保证课程科学性、完整性的基础上降低取材难度;议题之二是对相应的理论课教学内容安排的调整进行了讨论,达成了一致看法。

    会议前植物教学团队长韩玉珍老师给出了建议;会议中王丽、李连芳老师介绍了早期课程建设概况,及对未来课程建设的建议,刘朝辉、黄淑莉和孟雷老师分别就课程内容安排、未来教改工作方向提出了建议,张军、李学军老师就实验课程建设、准备工作的进行进行了细致的交流,刘国琴老师给出了指导性建议,对大家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和支持。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