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生物学院代表团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5-03-2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320日,我校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生物学院代表团会议于西区生命科学研究中心顺利召开。会议由我院学生会主席雷博主持,我院分团委书记马紫威,校学生会副主席黄炎出席讲话。

介绍完与会人员后,我院学生会主席雷博对本次学代会日程进行了详细说明,并通报了本次校代会筹备工作组情况及主席团候选人选举办法等事宜。与会人员仔细阅读了学代会的相关材料,并对报告和提案进行了详细批注标记。

校会副主席黄炎作为校学生会执委会代表发言,他对我院提出的提案致以感谢,随后就校车、热水器等问题详细阐释了学生会服务职能,并真诚欢迎全校同学多提建议。

会议尾声,分团委书记马紫威分享了以往参加学代会的故事,并强调代表们要规范、公正地行使自己的代表权利,共同促进本次学代会顺利举行。

我院学生教育管理科宋致远,分团委赵钺,学生会秘书长柏玉胜以及学生会主席团、学生代表们参加了此次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