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学院举办2015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
发布日期:2015-03-2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田宇芳 江可儿报道 田宇芳 江可儿 胡文奇摄影

324日,中国农业大学2015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生物专场在西校区和园招聘大厅和就业培训室举行。

双选会邀请了来自国内外50余家科研院所、生物行业知名企业参加,其中包括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中国农业大学玉米功能基因组平台、大北农集团、博奥生物集团有限公司、诺维信(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及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区的20余家企业等单位,吸引了我校各院系及京内其他高校的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前来参选应聘。

双选会现场气氛高涨,人头攒动,各企业招聘人员与毕业生们相谈融洽,双方互相了解各自的情况。用人单位表示双选会的服务很到位,对我校学生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表示,从生物学院招收的学生现在都有了很好的发展,希望继续在学院招揽人才。生物学院一位2015届博士毕业生称自己投出了多份简历给心仪的单位,她说现场很多单位提供了各类岗位,同学们的选择空间很大。

生物学院副院长孙德昊老师和教学中心王娜老师也来到了双选会现场,孙老师充分肯定了本次双选会对学院毕业生就业的促进作用,希望未来与各单位在毕业生就业实习、本科生科研训练、生物产业实践教育等领域开展更加广泛的合作。

双选会结束后,生物学院就业指导办公室宋致远、柏玉胜老师组织部分企业代表参观了中国农业大学生命科学研究中心。本次招聘会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 胡文奇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