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工作】生物学院优秀心理委员答辩评选结束
发布日期:2015-04-2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20154月17日,生物学院院级优秀心理委员评选答辩在西区会议室进行,生物143班王梦涵同学成为此次院级优秀心理委员,并将代表学院参加校级优秀心委的评选。

    本次评选由心理部主持,学院辅导员赵钺老师和柏玉胜老师作为评选的评委。本次评选参造《中国农业大学优秀心理委员评选办法》进行,评选流程为院级心理委员依次进行3分钟PPT答辩,并且由评委轮流进行2分钟提问。然后评委根据心委表现情况进行评分。

    优秀心理委员的评选在宣传普及心理知识、处理心理危机事件及提高学生个人心理素质等方面起到了不可替代的作用。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心理部、班级心理委员建设,表彰先进,使心理委员机制在促进我校校园和谐,提高广大学生的心理素质方面起到更大的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