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生物学院13级篮球赛拉开序幕
发布日期:2015-04-0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 江可儿

41日,生物学院13级篮球赛拉开序幕,参赛选手在西区篮球场上火热打拼,围观的同学们热情高涨。

比赛分男女项目有序进行,男生为3v3篮球赛,女生则为罚球线投篮。

3v3一共进行了两场。球场北侧为生物131班对试验131班,参赛选手为夏博航、张润铎、杨云峰、徐悦彤(生物131班)和李籍舟、董润蜂、彭爽(试验131班)。比赛过程激烈且精彩,让观众目不暇接。最终生物131班以2219获得胜利。球场南侧为生物132班对决生物133班。参赛选手为冯凯、杨阳阳、胡文奇、宋子民(生物133班)和周琦、周茂霖、李祎杰(生物132班)。比赛中生物132班的队员凭借完美的合作,最终以2110获胜。

在罚球线投篮中,参赛选手郭晓晴、冯谢安(生物133班)和尚晓彤(生物132班)每人各投4个球,最终郭晓晴投入1球。

尽管当天天气阴冷,还刮着风,球场上的热情并没有退却,所有人都积极地投入到比赛中。三场比赛为学院的这次篮球赛开了个好头,同时也给四月注入了更多活力和生机。

责任编辑 胡文奇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