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学院组织2014级本科生观看合唱演出
发布日期:2015-04-0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45日,天气晴好气温适宜,生物学院2014级部分本科生在学院的组织下,乘车前往国家大剧院观看合唱演出。

演出前,年级辅导员带领同学们参观了欧洲著名雕塑家理查德·布瑞克赛尔的艺术展览“平衡•旅程•相遇”,展览以平衡、旅程和相遇为线索,展出布瑞克赛尔创作的雕塑及素描作品60余件,展示艺术对生命的领悟。

随后,合唱演出在音乐厅正式拉开帷幕。此次合唱主题为“合唱·精品——纪念中国合唱逾百年音乐会”。演出的曲目跨越清末民初到现当代各个时期的代表作,如《送别》《长城谣》《在灿烂阳光下》等。指挥老师简洁、幽默的解说词帮助同学们对我国的合唱发展史有了更多的了解。

演出接近尾声,合唱团以一首轻松欢快的《思念》送别观众,观众们配合着音乐热烈地打着节拍,久久不愿离场。观看聆听演出的过程中,同学们都深深地被音乐所打动,享受了一次艺术的熏陶。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