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日活动】本科2014级党支部开展清明祭扫革命先烈活动
发布日期:2015-04-0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46日,我院2014级党支部同志与积极分子一同前往八宝山革命公墓,开展了以“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为主题的清明祭扫活动,深刻缅怀为党和国家事业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们。

党支部同志首先来到一级烈士墓区中,先后瞻仰了任弼时、瞿秋白、张澜等同志墓碑,并献上花篮。而后又瞻仰了其他各领域有杰出贡献的仁人志士的墓碑,并对他们的生前英勇事迹进行了回顾。

在祭扫过程中,同学们表示,通过回顾各位革命烈士的事迹,自己深刻感受到,生命的价值不在其长度,而在其价值。想想先烈们为争取和平解放事业而付出的艰辛甚至牺牲生命,自己当前遇到的一点困难根本不算什么,我们年青一代必须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在实践中效实“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箴言,勇于担当社会责任,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献智献力!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