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日活动】我院2011级党支部开展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5-05-1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2015517日上午,我院本科2011级党支部在东校区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践行核心价值,迎接百年校庆”主题党日活动。会上,支部新党员同志在古朴的水塔前和庄严的党旗下进行了入党宣誓,大家一句一句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支部书记易昕强调,作为即将走出大学校门的毕业生党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切实做到践行誓词、信守誓词,不断强化党的意识和党员意识,牢记“爱国、奉献、诚信、友善”的箴言,真正做到学以致用。我们的身后,不仅仅是中国农业大学,更是中国共产党这个伟大的组织。作为组织中的一员,我们更应该发扬我党的优秀传统,做一名优秀的党员。

随后,党员们又对今后的去向进行了交流,大多数同学去科研院所进一步深造,也有同学选择了入伍或是出国。在东区的清晨,大家一起回顾了四年的大学生活,分享着大学的美好记忆。党员们纷纷表示,不管将来到哪里,都会牢记母校“解民生之多艰,育天下之英才”校训,传承生院人“正德厚生、生生不息”的精神,时刻谨记自己党员的身份,在各自的领域为祖国的现代化建设发光发热。

活动最后,大家合影留念,共祝母校110岁、生院30岁生日快乐!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