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生物学院举办优秀团日活动答辩
发布日期:2015-05-0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4月30日晚,生物学院"共话校史情,同圆中国梦"主题团员教育评议活动答辩在生科楼1016会议室举行。包括试验141、生物131在内等8个团支部参加答辩,学生教育管理科宋致远、赵钺、王颖、柏玉胜等几位老师参加答辩活动并担任评委。

  本次主题团员教育评议活动自学院分团委按照上级团委的倡议和号召近一个月以来,各个团支部积极响应举办各位活动,一是组织团员专题学习,学习内容主要包括党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及团的十七大精神等,二是就相关要求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各团支书们分别就各自团支部这一个多月来开展的活动进行展示。不难发现,各团支部都根据自身特点,将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团日活动。既有野外踏青,共爬长城,走下网络,走出寝室,感受大自然的校外活动;也有知识竞答,小组学习,积极学习校史院史的校内活动;既有走出校园,放飞风筝的课外活动,也有征集三行情诗,表达爱校情怀的线上活动。总体看来,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广大团员以团支部这一基层团组织为单位,通过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形式丰富知识,开阔视野,锻炼身体,健康身心。以积极昂扬的心态迎接五四青年节的到来。

  在本次答辩的过程中,评委老师从活动策划,活动参与度,内容意义和宣传效果,答辩展示等5个方面对各团支部的表现进行评分。另外还采取了团支部间互评的方式,将评委老师评分与团支部互评结果相结合,最终按照成绩排名选出优秀团日活动将代表学院参加校级"十佳团日活动"答辩。

    答辩结果将在院网公布,请各支部积极关注并支持代表学院参加校级答辩的支部,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