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活动】植物系2014级研究生横向班赴圆明园开展班级活动
发布日期:2015-06-1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为增强同学们的团队意识,提高班级凝聚力,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201567日,我院植物系2014级研究生横向班开展班级活动,在班长的组织和带领下前往圆明园参观游览。

  圆明园始建于1709年(康熙48),坐落在北京西北郊,与颐和园相邻,由圆明园、长春园万春园组成,也叫圆明三园,是清代著名的皇家园林之一。圆明园于1886年遭英法联军焚毁,现如今圆明园遗址公园为著名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遗址公园建成于1988年,仅存山形水系、园林格局和建筑基址,假山叠石、雕刻残迹仍然可见。

  在圆明园里,同学们相继参观了海岳开襟、别有洞天、仙人呈露台、曲院风荷、平湖秋月、遗址公园等景点,走在园中既能感受到当年建筑的恢弘气势和祖国灿烂的文化,又能铭记那段屈辱的历史,同学们的爱国之情油然而生。在休息的间隙,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游戏。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不仅对祖国的文化历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培养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感。另外,也增进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加强了同学之间的交流。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