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5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日期:2015-06-2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625日上午,我院2015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生命科学研究中心报告厅举行。院长巩志忠教授、副院长刘国琴教授、夏国良教授、杨淑华教授、傅缨教授、李向东教授、黄银花教授出席了毕业典礼,为毕业生授予学位并颁发学位证书,副院长、分党委副书记孙德昊主持典礼。

上午十点,毕业典礼正式开始。全体奏唱国歌后,孙德昊老师介绍与会来宾及2015届毕业生基本情况。截至目前,我院2015届本科生深造率达67.67%

副院长、教学中心主任刘国琴宣读了2015届优秀毕业论文获得者名单和优秀毕业生名单。鲍海丽等5人获得学校百篇优秀毕业论文奖,刘波等6人获得北京市优秀毕业生称号。

教师代表王宝青发言,他寄语同学们踏实为人,诚信做事,祝愿同学们在今后的人生大舞台上,再展辉煌。毕业生代表刘波同学回顾四年来的成长,表达了对学院和老师的感恩。在校生代表雷博同学带来全体在校生的祝福,祝愿学长学姐们梦想远行万里鹏程。

院长巩志忠致辞并宣读学位授予决定。他鼓励毕业生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传承生院精神,胸怀大志,脚踏实地,不畏困难,勇于创新。接着,巩院长宣读学位授予决定,鲍海丽等133位同学获得理学学士学位。巩志忠教授、刘国琴教授、夏国良教授、杨淑华教授、傅缨教授、李向东教授、黄银花教授为毕业生授予学位并颁发学位证书。一步一行,学院知晓毕业生的努力;接过证书,同学感恩老师的相伴成长。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和校友的联系,我院特聘毕业班代表李铠、赵悦、周泓兆、金小赢和肖霄等五位同学为2015届本科毕业生校友联系人,巩院长为其颁发了聘书。

最后,由毕业生代表肖霄领誓,全体毕业生进行毕业宣誓,“我们将秉承院训,承载母校荣誉,弘扬生院精神……”。四年来,路漫漫,上下求索,终是走过,未来,海阔天空,等待同学们去探索,展翅翱翔。

伴随着《金色的希望》,2015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结束。

毕业典礼结束后,毕业生们身着学位服,用专属于自己的印章在留言墙上印章留言,抒写对百年校庆以及学院三十周年院庆的美好祝愿和对未来人生的美好期待。

毕业班班主任、学院辅导员、毕业生家长参加了毕业典礼。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