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生院啦啦队获得校园啦啦操大赛亚军
发布日期:2015-06-0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新闻中心 盛珏艺

第五届校园啦啦操大赛于530日正式开幕。午后灼热的阳光抵挡不了啦啦队员的青春洋溢和热情,比赛伴随着主持人和现场热烈的口号声开始了。

本次大赛共有11支队伍参加,分成两轮。第一轮是固定曲目Whine Up11支队伍跳出了各自的风采。生院在第一轮的啦啦操中加入了桑巴舞蹈的风格,加上队员们青春活力的表现,舞动出啦啦操应有的律动感,活力十足。这支舞蹈中,6名篮球队男生的加入也是一大亮点,男生的力量与女生的柔韧完美结合,达到了男女搭配的较高水平。第一轮的比赛结束,生院获得了暂列第三的好成绩,随后,队员们整顿休息准备第二轮再战。

第二轮比赛是自选曲目,从服装到动作设计,每个学员都展现了自己独有的舞蹈风格:爵士风、学院风、竞技风等等。生院在第二轮的比赛中拼接了super girlbang bang两首歌曲作为参赛曲目,super girl歌曲节奏欢快,舞蹈风格展现了年轻人独有的活力;bang bang热情洋溢,律动感强,十分有力;两个区之间的衔接平稳,风格转变干脆,体现出了生院啦啦队的专业素质。评委纷纷点评生院啦啦队最有热情,可以带动全场,舞旗手付禹豪将舞旗与音乐、动作绝妙结合,抓人眼球,成为全场的一大亮点。

最终以91.8分的成绩获得了并列亚军的好成绩,队员们纷纷表示作为团队一份子,尽情挥洒热情与力量,为队伍、为学院增光添彩很是幸运!

这是生院第三次参加校级啦啦操大赛,队员们的表现着实让人惊喜,也期待生院再接再厉,将青春活力一直传承下去!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