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日活动】研究生第十八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5-06-0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为增强支部同学的团队意识,提高支部凝聚力,提高党员同志的服务意识,2015530日,我院研究生第十八党支部同学于在党支部书记和班长的组织带领下来到野山坡进行两天一夜的素质拓展活动。

  抵达目的地当天下午,在短暂的自由活动之后,支部同学来到河边举行的篝火晚会,尽情歌舞,孔明灯旁许下最美好的愿望。

  活动第二天正式进入素质拓展环节。大家在百里峡爬山过程中,一些同学因缺乏锻炼,出现体力不足现象,但是在其他同学的鼓励和帮助下,最终每一位同学都登上了山顶,在山顶上,大家一展青年人的风采。当天下午,同学们一同前往十五渡开展漂流、骑马等活动,在活动中大家互帮互助、紧密合作,共同完成了团队项目。

  此次活动,大家在愉悦的气氛中体验各种刺激和挑战,个人的意志力、团队沟通能力、应变能力以及心理适应和自我调控能力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提升,同时也使平时忙于实验的同学得到了很好的放松,压力也得到了缓解,实验室同学之间的友谊也进一步得到增强。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