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动物生物学》召开课程教学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5-09-1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2015914日《动物生物学》课程相关教学老师周波老师,王宝青老师和付兴贤老师,就本学期该课程的教学以及实验课程和补休学生的上课等问题进行了研讨,重点是讨论了2016年新教学计划调整相关事宜。新计划拟将原本的《动物生物学》48标准学时调整为《动物学》的40标准学时,讨论的重点是就压缩学时后的《动物学》课程该如何上好,如何很好的完成课程内容的调整,实验课该如何相应调整以配合当前生命科学研究中的模式生物的认知等情况展开研讨。

  最终达成基本共识:理论课《动物生物学》改名为《动物学》,理论学时数调整为40标准学时,并做出相关教学内容的调整;《动物生物学实验》改名为《动物学实验》,《动物学实验》为了不影响学生的基本认知和动手操作能力,实验学时暂不调整,调整改变相应的实验内容;并请相关负责老师对教学大纲作出调整修改。

  本次教学研讨会为本专业大学一年级新生的这门基础课程教学质量的延续和保障做了先期的准备。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