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庆志愿者培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5-09-3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2015年9月29日下午四点半,生物学院三十周年院庆志愿者培训会在生科楼1016准时举行。大会到场人员有马紫威老师,宋致远老师,陆昱蓉老师以及各院庆志愿者组长及其组员。在会上,陆昱蓉老师对院庆志愿者工作做出了总体部署,包括院庆当天流程,各组志愿者的分工,从组长到组员的任务分配和组与组之间的协作等等,马紫威老师和宋致远老师对一些细节工作进行了补充。接下来,各组组长对目前院庆活动的准备工作进行了汇报,如校友联络情况,场地预定情况等。据悉,本次活动志愿者主要分为筹备组,庆典组,校友联络组,校友接待组和宣传报道组五个小组。在会议末尾,各志愿者组长与陆昱蓉老师就各组的细节工作,可能面临的突发状况及存在的疑问进行了详细地讨论。相信在他们的用心准备下,院庆志愿者们可以为院庆活动提供令人满意的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