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行第二十一次学生大会
发布日期:2015-09-3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摄影   邵吉祺,宋熙雅

报道   谭文中,高旭

 

926日晚7时,我院第二十一次学生大会于生命科学研究中心报告厅顺利举行。试验131王俐颖当选第二十一届学生会主席。

预备会议阶段,第二十届学生会副主席李晨宣读了大会执行委员会名单。章程修订报告和候选人产生程序报告经大会审议通过。之后,李晨宣读了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以及正式大会议程。

正式会议阶段,奏唱国歌后,校会副主席刘欣然和常代会主任底绍涵代表致辞,表达了对第二十届学生会工作的赞扬与感谢。随后,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雷博向与会者作工作报告,对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历程进行回顾和总结,对未来一年的工作进行思考和展望,祝愿新一届学生会工作顺利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工作报告后,第二十一届学生委员会选举正式开始。22名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竞选演讲并回答同学们的提问。候选人演讲完毕后,大会下发选票,之后同学们依次进行投票。

在计票期间,大会表彰了本届名人堂成员和学生会优秀干事。陈丽等4人入选名人堂成员,彭雨薇等9人获优秀干事称号。接着,执委会委员李唯宣读了第二十一次学生大会提案工作报告,就文体活动、综测体系、专业发展、试验班课程等方面的问卷调查结果进行了汇报,随后由副院长、分党委副书记孙德昊老师对此作了进一步的解释和说明。在等待选举结果期间,候选人王姜庆榕献唱一首《梨花又开放》,赢得阵阵掌声。

计票结束,总监选人周琦宣布选举结果,王俐颖同学以136票当选第二十一届学生会主席,王俐颖、李唯、李雅琪、钟瑞当选为主席团成员,王姜庆榕等16名同学当选学生委员会成员。大会的最后,王俐颖登台发表感言并对同学们的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至此,第二十一次学生大会圆满落幕。

分党委副书记张树川老师,副院长、分党委副书记孙德昊老师,学生教育管理科各位老师,校会副主席于研、刘欣然、顾帆、陈汉曦,常代会主任底绍涵、副主任林毅,以及各兄弟学院的学生会主席、副主席和前主席等嘉宾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执委会主席刘明德和第二十届学生会副主席李晨主持。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