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蛋白质化学实验技术”课程组召开2015年度课程讨论会
发布日期:2016-01-1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2016118日,蛋白质化学实验技术课程的4位主讲教师在主楼425召开了课程年度讨论会,对本学期教学工作进行总结,并针对后立项教改项目申请材料进行了补充和完善。

  蛋白质化学实验技术课程于2005年开设,是生物学院所有生物学理科基地班、试验班本科生的必修课程,意在对高年级本科生进行全面系统化的蛋白质化学实验技术的训练,强化学生独立实验的能力。

  首先,课程负责人吴玮老师总结了2015年度课程建设的总体情况。2015年度,在不断完善、更新实验内容的同时,建立并完善了实验安全课件及视频、实验操作视频、关键知识点微课视频、课程评分体系、实验室规则、助教工作条例、实验报告反馈文档和蛋白质分离纯化试题库等,对课程进行多方位建设。之后,老师们认真讨论并修订了后立项教改项目申请书、课程评分体系、实验室规则及试题库等,为今后课程的进一步提升和教改内容的深化实施打下了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