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北京市大学生生物学基础知识竞赛农大赛区安排通知
发布日期:2016-10-1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各位同学:

根据北京市大学生生物竞赛策划及学生报名情况,本届北京市大学生生物学基础知识竞赛定于1015日(周六)上午10点至11进行,考试方式为在线考试,考试地点为旧教495请参加考试的同学提前15分钟到场签到。如未签到者成绩视为无效。 请各位考生自带笔记本电脑或智能手机,最好提前上官网测试一下。

参赛具体流程为:报名审核通过的学生登录北京市大学生生物学竞赛官网http://bjbio.cau.edu.cn/点击左侧导航栏的知识竞赛”→点击右侧操作考试按钮弹出考试须知,仔细阅读后点击开始考试”→答题结束,点击确认交卷完成考试通过右侧安全退出按钮退出考试系统。

请各位考生诚信考试,互相监督。在考试过程中发现有作弊的学生,一经查实将取消参赛资格,已获奖的将追回荣誉。

考试流程及注意事项详见附件说明,请各位考生务必仔细阅读。

如有疑问可发送邮件到swxyjy@cau.edu.cn咨询。

 

北京市大学生生物竞赛组委会秘书处

2016-10-11

 

 

在线考试流程及注意事项

试卷说明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