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学金】2015—2016学年本科生奖学金评选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16-10-1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根据《中国农业大学本科生奖学金管理办法》和《中国农业大学生物学院本科生奖学金评选条例》,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学生本人自主申请,学院奖学金评审小组审核,现将结果予以公示(请见附件),公示时间为五天,至1021日上午11:00结束。

各位获评同学可根据公示结果在学工系统中进行申请,由于系统原因,原定网申截止时间已经延长到1026号。

如同学们遇院设奖学金(大华农奖学金、惠民湖浩奖学金)不可见以及提示综测不符合资格的问题,请稍安勿躁,学校仍在调试,也请同学们在截止时间前积极尝试。

如遇到其他技术问题,可参考资助中心网页“关于通过学工系统申请本科生奖学金的温馨提示”。

如对公示结果如有异议,请与学院1011办公室联系。

最终评选结果以学校学工部公示为准。

 

 

  联 系 人:黄  羽

  联系电话:63731344

  Emailcbszizhu@163.com

 

生物学院 20152016奖学金评定领导小组

2016.10.17

 

2015-2016学年奖学金获奖名单公示(有更新)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