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中心】第六届学促会(SAC)召开第一次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16-10-2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20161019日下午2时,生物学院第六届学促会第一次正式例会在教学中心三楼大会议室准时召开,教学中心主任于静娟老师、教学中心吴晓岚老师、学促会指导老师苏俊老师、主席王千昊、组长付禹豪,李尚锦及各位刚刚加入学促会的新干事们出席了本次会议。

在隆重介绍各位指导老师后,学促会成员们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接着,苏俊老师对学促会的选举产生过程及整体工作情况进行了讲解;随后,主席王千昊及两位组长对上一年的工作情况进行简单总结并对新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与梳理,同时提出了许多创新的建议与想法,老师也及时给予了指导。如反馈调研组组长付禹豪对新建立的微信平台的运营方式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学报组组长李尚锦建议在《教与学》专刊中加入对同学们一直以来很关心的如何选择生科与生技这一问题的介绍;成员们对新一年的工作进行交流讨论后,于静娟老师对学促会的工作思路提出了建议,并希望学促会能够加大自身宣传力度,在同学之中建立更广泛的知名度和关注度。

    最后,于静娟老师为学促会成员们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