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风采晚会暨16级迎新晚会
发布日期:2016-10-2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图/张雅纯 樊旭倩 聂恒玉 胡孝虎 司玙璠  

文/高旭

本月23日晚7点,由生院学生会策划筹办的风采晚会暨16级迎新晚会在东区公主楼三层招聘大厅正式开始。

本次到会的嘉宾有16级各班的班主任老师,以及学院的团委老师马紫威、陆昱蓉、陈代涛等。

晚会在生院拉拉队的舞蹈表演中正式拉开序幕。现场首先播放了16级新同学们在过去这两个月中在农大的点点滴滴,代表着他们已经融入了农大这个大家庭

之后大家欣赏了《你的甜蜜》、《never say never》、《温柔》、《玫瑰》首优美的歌曲,晚会气氛渐渐活跃起来;小品《西游记新编》在欢笑中回顾了我们从小学到大学的拼搏历程;古风歌曲《东风志》使我们欣赏到了歌手柔美的嗓音,和舞者醉人的身姿;高源同学的自弹自唱《I'm yours》更使大家陶醉其中;付世鑫、张廷昊的相声《学电台》更是把晚会气氛抬到了高潮;最后的歌曲《带我回家》和舞蹈《马背少女》更让观众们赞不绝口。

晚会以学生会主席部长团队的合唱《young for you》做结尾,标志着今年风采晚会的结束。大家意犹未尽,约定明年再会。

晚会期间还有各种互动游戏以及抽奖等活动,由在场的嘉宾老师抽取了四名幸运观众,获得了本次晚会的大奖。参与互动的观众朋友也有小奖品留作纪念。

参与了本次晚会的同学们纷纷表示不虚此行,学生会的同学们也表示希望明年在风采晚会中还能看到大家,祝大家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能够一帆风顺。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