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新生辩论赛落下帷幕
发布日期:2016-11-1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 樊旭倩    /王剑琴 

 

1015日至22日,由我院学生会学习部承办的新生辩论赛面向2016级新生开展,经过初赛和复赛的唇枪舌战,生物163班摘得桂冠,试验161班获得亚军,生技162班和生物162班分别获得第三和第四名。

初赛分两场。第一场由生技162对战生物162,就“微博是否应该实名制”展开辩论。作为正方/反方的生技162班同学获胜。第二场由生物161班对战试验161班,辩题为:解铃还/无须系铃人,正方/反方试验161班获胜。

在复赛的四场比赛中,辩题分别是:语文教材更应该与时俱进/传诵经典、真理掌握在少/多数人身上、建立非野生类动物园利大于弊/弊大于利、时势造就英雄/英雄造就时势。经过各班车轮战,最后生物163班摘得桂冠,试验161班获得亚军,生技162班和生物162班分别获得第三和第四名。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