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团进基层 | 宣讲团成员到我院宣讲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6-11-2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文]新闻中心谭文中  [影]新闻中心 高旭

1118日晚,生物学院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在生科楼2018举行。会议由生物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树川主持,我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李桂华主讲。生物学院分党委书记史长丽、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等多名教师参加宣讲会学习。

李桂华就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及成果、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基本精神及贯彻要求、关于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要求六个方面进行深入解读。全会的核心在于坚定不移推进从严治党,他强调,党员们必须紧紧围绕全会通过的《准则》和《条例》的基本精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建立健全党内监督体系,以上率下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范,严明党纪党风,打好建设全面小康社会的决定一战。

李桂华提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几点要求:第一,要把学习、宣传全会精神摆在当前首要位置,迅速领会全会精神;第二,要联系实际,切实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第三,在我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把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准则》和《条例》作为一项重要而紧迫的政治任务。

张树川总结道,此次宣讲仅仅是一次报告,各位教工、学生党员要在会后进一步学习,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在日常工作中进行自身的学习积累,从而潜移默化,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同时,他提出,关于党员如何去探索党内政治生活的新形式,激发大家的学习主动性,也是一个值得会后思考的问题。

我院部分学生党员及全体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