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修订《中国农业大学生物学院关于退休和离职人员工作、资产交接管理办法》意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11-2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生物学院各位老师:
 
     《中国农业大学生物学院关于退休和离职人员工作资产交接管理办法》(试行)自2016年4月通过实施后,根据学校出台的相关管理政策以及学院工作实际,拟对如下条款进行修订,现向广大教师征求意见。
     1、第二条(关于退休人员的实验室、办公室等所在房屋的处置与原理)中第一款将原办法中特殊规定情况延迟清退时间由“最迟在退休一年内办理”更改为“ 最迟在指导的所有研究生毕业答辩后一年内清退完毕。   ”。
     2、第三条(退休和离职人员所承担项目经费的使用和处置)中,增加公务卡管理部分内容,具体为:“调离、退休人员需通过中国建设银行(客服电话:95533)先行注销公务卡,然后方可到财务处办理离校(退休)转单手续。
     修改后的全文见附件。
     对上述文件修订有意见者,请于12月20日前将意见发送至swxyzz@cau.edu.cn处,以便统一汇总,供院务会讨论。

 

 

     特此通知

 

 

 

 

                                                                                                                生物学院
                                    2016年11月29日

附件:生物学院关于退休和离职人员工作、资产交接管理办法(16年11月修订)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