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中心】学促会举办本科生创新创业讲座
发布日期:2016-11-0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2016112日下午,由学院教学中心学促会举办的“生院本科生创新创业训练讲座”在西校区旧教195举行。出席本次讲座的有副院长何群教授,教学中心吴晓岚、苏俊,分团委书记陆昱蓉。

    本次讲座主要面对1415级准备申请科研训练的本科生。讲座开始,首先由付禹豪同学对学促会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吴晓岚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科研训练的类型、创新项目申报流程、结题要求等,并对同学们的提问作出了解答。何群老师从实验室导师的角度,以实际的事例向同学们解释了本科生进行科研训练的意义以及本科生在实验室需要做些什么的问题。告诉同学们在实验室做科研训练要有信心、有恒心,发掘自己的潜力。最后,去年创新项目结题优秀的傅偲同学和申请到国创的王子阳同学分别介绍了他们进行科研训练的经验,重点介绍了如何选择实验室、如何确定课题等备受关注的问题。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