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6级新生参加新生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6-11-0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文 / 张雅纯  影 / 新闻中心

10月29日、30日,秋高气爽,阳光灿烂,我校于东区田径场举办2016级新生运动会。此次运动会分为竞技类、趣味类和体育测试三部分,有我院数十名运动员的身影活跃其中,尽展我院新生勇于争先、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

29日上午8时,开幕式准时开始。身穿白大褂、手持移液枪的我院方阵由副院长、党委副书记孙德昊带领走过主席台,高呼出“生采熠熠,生生不息,生物学院,永争第一”的口号,喊出了生物学子的澎湃热血。

运动场上,我院运动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不畏初冬的寒风,积极参与到各类竞技项目中去,跑道、跳杆、沙坑,处处留下他们的飒爽英姿。而跳长绳、传呼啦圈、定点射门等趣味项目中也不乏我院新生的身影,在强身健体中让大家感受到团队合作的快乐。而大本营中,我院学生会的同学们也坚守服务站岗位,满腔热血为运动员们服务、加油鼓舞,到处洋溢着阳光与欢乐。

30日下午,闭幕式上,裁判员宣布了此次运动会的成绩。我院沈子如、成宇琪、顾丽、张梓乔及邢柏铭、吴沣桐分别取得了女子400米、男子400米、女子跳远、趣味排球项目的第五名,江安洁取得了女子跳高的第六名,卢怡宁取得了传呼啦圈第五名、女子跳远第七名,10*200米第八名的佳绩。

此次运动会展现了我院新生的强健体魄,为新同学们的健康大学生活开启良好开端。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