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传长征精神 亮党员身份 争时代先锋”主题活动答辩的预通知
发布日期:2016-12-0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各党团联合支部:

为更好地落实前段时间学院组织开展的“传长征精神 亮党员身份 争时代先锋”党团联合活动,学院拟定于第14周周三(1214日)晚7:00,在生科楼2018会议室组织开展活动总结与答辩,对答辩评选出的优秀联合活动予以表彰和奖励。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联合支部参照提交的策划与策划批复开展联合活动,活动内容至少包含两部分,即完成长征任务里程数与围绕抽签所得历史事件开展的主题活动。还未开展活动的结对支部按照学院《关于在全体学生党员、积极分子中开展“传长征精神亮党员身份 争时代先锋”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充分利用周末,继续开展联合活动。

2.结对支部在开展联合活动过程中,要注重宣传和交流,开展活动后及时在学院网站报道。新闻稿报送至“生物学院党务”工作邮箱:swxydw@cau.edu.cn,学院将会择优发布院网。

3活动总结(格式参照附件2)与答辩PPT请以“研究生第X党支部+本科生XX团支部”命名,于1213日(周二)16:00前打包发送到swxydw@cau.edu.cn

4.答辩时间不超过4分钟,各结对支部需要派出1位代表加入大众评审团,答辩顺序为各支部抽签事件发生的先后顺序。

5. 活动开支的报销凭发票实报实销。结对支部需要先提交总结,才可以报销。答辩评选出的优秀活动学院将会给予额外奖励,并作为本学年优秀学生党员、学生党支部的重要参考。

 

联系人:陆昱蓉、黄羽

联系电话:62731344

 

中国共产党中国农业大学生物学院委员会

中国共青团中国农业大学生物学院委员会

2016122

 

附件1:(批复)各结对策划书

附件2:活动总结模板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