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学院关于引进人才学术交流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12-0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生物学院2016年引进人才学术交流会的时间定于1218日(周日)下午15点在生科楼2018室召开。每位报告人汇报时间控制在15分钟内,交流时间5分钟。汇报内容包括报告人入职后的科研工作的主要研究方向、相关工作进展、研究生培养情况,实验室运行情况,以及需要和大家探讨交流的其他问题。报告交流顺序按照考核人员、入职时间先后(详见后面所附2016年学术交流报告会报告人名单)顺序进行。届时欢迎学院教师参加。

请所有报告人提前做好相应材料的准备工作,汇报中使用的PPT,请于1216日(周五)1130前发送或拷贝给学院办公室(生科楼1009室)马紫威处。联系电话:62733542E-mailswxyyz@cau.edu.cn

 

相关工作要求:

1、原则上要求五年内引进各类型人才必须每年进行汇报交流,所有汇报人员亦需全程参会。如有特殊情况,需向学院学术委员会负责人请假。

2、连续两次或累计不参加交流会三次及以上、情节严重者,在学校引进人才考核中,学院将提出不予以通过的考核建议。

 

2016年学术交流报告会报告人名单:

期满考核:黄银花、李继刚、蒋才富

期中考核:张华

2012入职:王瑜、张静、赵毅强、王献兵

2013入职:邢怡明、于舒洋

2014入职:王喜庆

2015入职:施怡婷

2016入职:傅静雁

 

生物学院

2016127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