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我院啦啦队举行换届仪式
发布日期:2016-03-2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320日下午,我院啦啦队在三教422举行第四届换届仪式。

啦啦队自2012年组建以来,一直以积极青春的状态活跃在田径场、篮球场上,不仅在运动会场上能看到她们轻逸洒脱的舞姿,在篮球场上看到她们为篮球运动员加油助威,更是在每年的啦啦操比赛上一展风采,为我院抱回了一个季军和两个亚军。自组建以来,啦啦队就一直秉持着“舞动青春”的理念,保持着蓬勃的朝气。每一届队长都从上一届队长手中接过接力棒,将啦啦队的精神传承延续下去。在她们心里,啦啦队不只是一个社团,更是一个能依赖、能倾诉的家。

换届仪式一共分为四部分。首先,第四届队长颜克悦回顾了过去,述说啦啦队的历史和经历的点点滴滴,然后又展望了未来,说了自己对啦啦队的未来发展规划;接着进行了队长和副队长的竞选演说环节;之后进行了投票、唱票,选出啦啦队第五届队长熊妍宇和副队长赵锐驰;最后邀请学生会主席王俐颖致辞,表达了对啦啦队队员们的感谢和赞美。

整个换届仪式都处于温馨加小调皮的氛围中,队员们都一度说到哽咽。新上任的队长熊妍宇发表了一番继任感想,表示要坚定地接好握在手里的接力棒;副队长赵锐驰也表达了她在啦啦队的感受和对啦啦队的热爱,表示会尽力辅助新队长,让啦啦队越来越好!

最后,以“时间会留住最好的人,希望时间能把你们留在这里”作为结束语,用合照留住这一瞬间。至此,啦啦队第四届换届仪式正式结束。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