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重点实验室评估提交基础材料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3-3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各位负责教授:

根据评估工作的总体要求,还需要抓紧补充相关基础材料,用于实验室网站建设、橱窗展板制作、公共仪器设备管理等,现就具体内容通知如下:

一、负责教授(PI)介绍材料

前两年为了制作宣传册,向教授们征集过个人材料介绍(详见附件1),请在此基础上进行补充更新。本次只需提供负责教授(PI)材料,同组内其他教授不必提供。内容包括个人照片(基本都有,不必再交)、基本情况、简历、主要研究方向(简洁)、论文/著作/教材,并需英文材料(可简单些),参考样式:

http://sklppb.cau.edu.cn/SteamsView.asp?ID=9&SortID=6

组内其他人员只列名单(附件2,之前通知过,已经提交的不必重复提交)

二、加强公共仪器设备管理

评估很有可能会现场检查大型公共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和使用管理,请各组管理公共仪器设备的负责老师,准备好对外开放使用管理办法、简明操作规程、使用记录本,明确具体管理人员,专人负责,本组内有年轻老师的,尽量安排他们负责管理,实验室将在年终根据实际开放共享情况予以绩效津贴补助;没有年轻老师的,根据具体情况安排C岗聘用人员或研究生等明确相关负责人员,可根据开放共享收费情况,日常给予适当补助。具体管理责任人应熟悉仪器操作使用技术,预约、培训、监管他人使用,作好使用记录,负责收费通知,出具收费明细单或合同,做好收入支出账目记录。实验室将于近期安排人员进行检查,协助做好上述工作;对管理不善的,将收回重点实验室集中管理。

由于评估时间较紧,请大家辛苦,抽空抓紧时间,以上工作请于410日前完成;简介材料提交联系人:张帆,电话:62733332 E-mail: agrocbi@cau.edu.cn;仪器管理联系人:冯继东,电话:62734393

附件:1、之前征集的教授介绍材料

      2各组内其他工作人员名单(近五年内)

 

 

                                               农业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

2016329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