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度生命科学研究中心教授工作会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16-03-3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2016126日,在生命科学研究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15年度中心教授工作会议”,李召虎副校长主持会议,新任生命科学研究中心专职副主任李耀宇做了“2015年度生命科学研究中心工作汇报

工作汇报内容主要包括实验废弃物收集、大型仪器间建设、安全防范硬件建设、基础设施维修养护、安全主题活动开展、经费收支等方面的日常工作,并重点分析了楼内安全隐患以及相应的解决方案。会议还表彰了获得2015年度安全与环境管理“优秀集体奖”和“新秀集体奖”荣誉称号的课题组。

会上,教授们讨论了大楼窗户漏风、电动车充电桩建设、科研用房合理使用等事项。结合教授提出的建议和意见,中心办公室将进一步完善制度,继续开展相关事项调研,为下一步工作的推进打好基础。

生物学院、植物生理学与生物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农业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大部分教授及课题组负责人共计52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生命科学研究中心

2016127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