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蓝晶(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诚聘研发工程师
发布日期:2016-04-1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蓝晶(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BluePHA Co., Ltd20155月成立于清华大学,是一家以世界领先的合成生物学技术、工业微生物技术和材料科学技术为基础的生物技术创业企业。掌握的世界领先技术可以低成本生产全生物合成的生物可降解材料PHA(聚羟基脂肪酸酯),PHA被广泛认为是可以替代传统石油基塑料的可降解生物材料,可以彻底解决白色污染问题,但是高昂的价格限制了其广泛应用。BluePHA独创的蓝水生物技术可以系统性降低PHA的生产成本,从而扩展其应用范围。BluePHA的首席科学家清华大学陈国强教授是PHA领域的国际权威专家,30年的基础与应用研发为BluePHA的发展奠定了基础。BluePHA的团队主要由清华大学和北京大学的博士和博士研究生组成,BluePHA受到清华大学-以色列特拉维夫大学联合技术转化中心XIN中心的资助。BluePHA获得了2015年清华大学校长杯创新创业大赛冠军,这是清华大学年度最重量级的创业赛事,在首届全国双创周活动上,受到了李克强总理的点赞。
   
作为技术为本的公司,BluePHA 有着浓厚的研究氛围与广阔的成长空间,团队成员之间彼此坦诚与信任。我们热忱欢迎有志于生物产业的年轻人加入我们,共同把握科技变革带来的巨大机遇,一起用手中的技术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招聘职位:研发工程师(发酵及菌种开发) 
招聘人才类型:2016年应届毕业生 
招聘专业: 生物学、微生物学、生物工程 
工作区域: 北京市清华大学 
所属部门:研发部 
工作地点:北京市清华大学 
工作性质:全职 

招聘人数: 2 
岗位职责: 
1.
发酵生产工艺开发和优化; 
2.
菌种开发,包括代谢通路的构建、优化;产物的检测等;

任职要求: 
1.
准备好和我们一起投身生物产业创业的小伙伴;
2.
喜欢生物科研,生物专业基础扎实,熟悉合成生物学、分子生物学、微生物工程,有iGEM竞赛经验者优先;
3.
有实验室工作经历,熟悉分子克隆基本操作;有发酵经验的优先; 

工资待遇:提供有市场竞争力的待遇,具体面议 
:陈博士(邮箱:hr@bluepha.com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