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杨淑华教授做客“巩院的午餐”活动
发布日期:2016-04-0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赵杰报道

 

    46日中午,“巩院的午餐”活动在西区生科楼1016举办。巩志忠院长、杨淑华教授出席了本次活动,与同学们共进午餐并就同学们感兴趣的问题作出解答,提出建议。

    巩院长与杨淑华教授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建议同学们不要抱怨,强调了兴趣对于生物科学学习的重要性,而兴趣有时是在坚持与不断的学习中培养出来的。大学期间要培养良好的学习做事习惯,一点一滴积累知识和技能,才能在不久的将来有能力进行自己的课题研究。

    对于生物相关的交叉学科发展、转基因技术的应用和科研成果转化等社会上的热点话题,大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巩院长和杨教授也结合自身的经验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活动接近尾声时,杨教授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以及走上植物学研究道路的历程,带给同学们很多思考。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