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学院2015-2016学年研究生班级支部活动评优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6-06-2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近日,我院2015-2016学年新党员宣誓会暨研究生活动评优会在生科楼2018会议室成功举行。院分党委书记史长丽,副书记张树川、孙德昊,学院辅导员及研究生党支书、班长、本学年新党员共计八十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开始。仪式由张树川老师主持,张老师从党的历史、国际形势的角度对大家入党这一重要选择进行了高度肯定及评价,随后,在史长丽书记的带领下,大家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共同经历这一神圣而庄严的时刻,再一次坚定了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在评优会环节,共计13个支部(班级)参加了评比。各支部活动内容丰富,展示形式多样,尽显了生院研究生风采。同时,各支部汇报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共同交流学习了经验。经评委老师及大众评审现场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由研究生第十五支部获得;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各二、三、七名。

活动最后,史书记做了总结,她对本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她指出,班级支部活动的成功举办拉近了各个支部间的关系,促进了支部间的交流;而评优活动的集中展示更为以后各个支部开展形式多样、主题新颖的活动提供了思想源泉。

    至此,生物学院2015-2016学年研究生班级支部活动评优会圆满落幕。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