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五支部开展“重温党的恩情”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6-09-1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图文 / 研五支部 来稿

72日,我院研究生第五支部在具有悠久历史的圆明园遗址公园举办了“重温党的恩情”主题活动,迎接中国共产党95周年华诞。

在这重要的纪念日期间,研五支部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教育活动“党章就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 习近平总书记即要求全党“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大家都受益匪浅,结合之前的学习,本次活动对党章进行了深入的学习讨论,手抄党章,集体背诵党章等活动,让支部成员进一步深刻认识学习党章的重大意义,身体力行党的要求。唯有认真学习党章,牢固树立党章意识,才能永葆党的青春、先进性和纯洁性,才能永葆党的生机与活力。

在圆明园遗址公园活动时,支部成员偶遇了北京理工大学大三年级的同学,并与他们进行了简单的交流。大家在活动中主动担任环境卫士,将游客遗留下的垃圾,回归垃圾桶,贯彻落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保护环境贡献了自己的微薄之力。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