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二十二次学生大会
发布日期:2016-09-2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文 / 新闻中心 谭文中    影 / 新闻中心 樊旭倩 聂恒玉

9月19日下午2时,我院于生命科学研究中心报告厅召开第二十二次学生大会。会议经由民主选举产生了第二十二届学生会成员,王姜庆榕以115票当选第二十二届学生会主席。本次大会由执委会执行主席宋致远和委员李唯主持,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德昊、团委书记马紫威、团委老师陆昱蓉、陈代涛、黄羽及校学生会副主席陈曦、各兄弟学院学生会主席出席本次大会。

预备会议阶段,大会审议了修改学生大会章程候选人产生程序的报告,公示了执委会及总监选人、监选人名单。正式会议阶段,校学生会学生委员会常务委员文浩致辞,他对我院学生会以学生利益为上,全心全意服务学生的精神予以肯定,并向新一届学生会提出求务实、求创新的期盼。

第二十一届学生会主席王俐颖作学生会工作报告。她回顾了学生会2015年来的工作历程,从学生会自身建设和活动建设两方面对学生会一年来的进步和不足进行了总结分析,并向新一届学生会工作提出建议。

18名候选人依次登台进行精彩演讲并回答同学们的提问。演讲结束后,在学院分团委组织下,同学们行使民主权利为自己满意的候选人投上宝贵的一票

大会表彰了本届生院荣誉会员和优秀干事,并根据调查问卷的反馈作学生大会提案总结,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遇到的问题提出一些解决方案。大会还邀请到了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张树川老师进行形势与政策专题讲座,结合中国国情介绍"一带一路"倡议和国际形势。

晚6时,大会总监选人周琦宣读大会选举结果,王姜庆榕以115票当选我院第二十二届学生委员会主席,王浩然、高郅皓、宫逸菲、彭玺、王正铎、胡昊冬、秦一鸣、高旭、张凡一、常路平、张雅坤当选第二十二届学生会员会委员。本次大会至此圆满结束。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