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关于2016年“金色的希望”嘉年华活动征集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9-2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各学生组织:

自校园文化活动项目化改革以来,我校的学生校园文化活动取得了长足进步。为继续引导校园文化活动内涵式发展,体现学生举办活动的主人翁地位,同时进一步打造品牌型、精品型活动,校团委决定于2016-2017学年秋季学期开展2016年“金色的希望”嘉年华系列校园文化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本次“金色的希望”嘉年华系列活动以“青春与改革同行”为主题,以此倡导广大农大青年发散创新思维,为校园文化活动增添色彩,为早日实现建成具有农业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的农大梦贡献青春正能量。我校第四次团代会将于2016年秋季学期举行,回望过去,展望未来,希望通过文化活动的举行,激发全体农大人的自豪感和责任心,在实现中国梦的进程中积极向上,继续前行。

二、征集对象

1 校团委各部门、校学生会、研究生会、留学生会、社团团工委(统筹所有社团)、艺术团团工委(统筹所有艺术团);

2、各学院分团委(统筹各院学生会及团队等学生组织);

3、班级、团支部(需通过所在学院分团委统一递交相关材料);

4、自由组建团队(需通过指导教师所在学院分团委统一递交相关材料)

三、申报条件

1、申报活动的举办时间需在20161010日(第5教学周周一)至20161230日(第16教学周周五)内;

2、所有活动必需经由各学院分团委、校学生会、社团团工委、艺术团团工委筛选评估后再统一向校团委申报,校团委不接收由团队直接递交的材料,请各团队将申请材料提交到对应的组织。

四、项目管理

本次活动征集采取项目化管理的方式,项目实施步骤主要分为以下几个阶段:

1、项目申请和审批。参与本次投标的学生组织成立项目组,确定项目负责人,撰写《文化活动项目申报书》(附件1,填写说明见附件2),项目团队要求有指导教师。校团委组织成立项目评审委员会对项目申报书进行评估。

2、项目执行和管理。校团委对项目主要负责人进行培训,培训结束后进入项目运行阶段,项目组按照申报书的内容实施项目。校团委组织相关人员成立指导小组,为项目组提供帮助和支持,并对项目运行中出现的问题及时提出意见和建议。具体管理实施细则见附件3

3、项目总结和评估。活动结束后,项目负责人按要求提交相关材料,校团委组织项目评审小组对项目的实施进行全方位评估并反馈意见。

五、报送时间

请于201610817:00前,由各项目负责人将项目申报书纸质版交至生科楼1011办公室陆老师处,电子版发送至swxyxsgl@126.com

 

共青团中国农业大学生物学院委员会

2016.9.28

 

 

附件1:文化活动项目申报书

附件2:项目申报书填写说明 

附件3:项目化管理实施细则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