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2016年暑假前植物教学团队召开教学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6-09-0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2016630日上午,植物教学团队召开教学研讨会,团队长韩玉珍老师主持会议,植物学、植物生理学及细胞生物学课程组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教学中心主任刘国琴老师亲临指导。

会议首先由韩玉珍老师对上学期团队工作进行总结,并就今后工作进行了安排,明确今后团队讲定期进行教学交流活动,邀请团队内或其他团队的老师就不同学科中的前沿进展或议题进行讲座,促进不同课程组教师间的交流,达到开阔视野、交流教学经验、并更好的协调相关课程教学内容的目的;接着由植物生理课程组的毛同林老师和植物课程组的王丽老师做了精彩的教学讲座:通过毛同林老师的讲解,与会教师对油菜素内脂的研究进展及其结构与功能有了全面的了解;而王丽老师的图文并茂的讲座使与会老师对我们身边丰富多彩的校园植物有了系统的认识。

与会教师就教学讲座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取得了很好的交流效果,对大家今后的教学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效果。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