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二十支部举办羽毛球比赛
发布日期:2017-01-1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研究生第二十支部 供稿     [责任编辑]高旭

加强研究生支部凝聚力、增强体魄、丰富生活,20161222日,我院研究生第二十党支部第一党组举办“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羽毛球比赛。此次活动通过体育竞技的形式,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构建和谐支部打下基础。

上午11点,在带队老师的指导下,小组党员同志充分发挥骨干先锋作用组织同学们集合去党校羽毛球馆。在11点半左右全体组员顺利到达目的地——党校羽毛球馆。经过短暂的热身运动,大家开始此次羽毛球比赛。男双、女双和混双的比赛同时进行,同学们经过抽签确定比赛对手,然后开始正式比赛大家严阵以待,积极专注地投入到比赛中经过三轮的竞技和前三名的循环赛,角逐出此次比赛的冠军、亚军和季军比赛结束后还进行了男单和女单的友谊赛等等

本次活动不仅为研究生第二十支部营造了互相尊重、互帮互助、和睦友好的协作氛围以及勇于争先的精神,更是提高了支部凝聚力,加深了师生间的互相了解,为今后更好地投入科研工作奠定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