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学生干部学习十九大报告
发布日期:2017-10-2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10月19日晚,我院组织学生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会议上,分团委书记马紫威老师带领同学们一起认真学习了报告内容,并鼓励同学们:践行总书记在报告中寄语青年的希望,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作为学生干部和优秀的共青团员,把自己的梦想和融入到祖国的梦想之中,勇担时代使命,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贡献青春力量。

分党委副书记张树川老师围绕大会主题与同学们交流了自己的体会。张老师分享了对于我国未来发展“三步走”战略的看法,并结合自己在国外交流学习的经历,介绍了国家在国际舞台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党在带领全国人民走向美好生活、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作用。他指出,同学们要结合自身经历,认真领会报告精神,在生活学习和工作中,为广大青年同学树立良好的榜样!最后,参会的学生干部踊跃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表示不忘初心,牢记肩负的使命,勤奋自律,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学习生活中,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院分团委老师宋致远、陈代涛、王轩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