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7年度暑期社会实践答辩会
发布日期:2017-10-2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10月19日晚,我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答辩会在生科楼1015会议室举行。本次答辩由分团委老师马紫威、宋致远、陈代涛、王轩,分团委副书记杨默萱和上届副书记李宁担任评委。党委副书记张树川老师作为特邀嘉宾出席进行相关指导。

    答辩开始前,分团委社会实践部部长顾韵雯向各位评委和实践小队负责人介绍了今年的暑期社会实践概况和评分规则。我院今年一共四支院级小队,共29位成员,以“精准扶贫”为主题,采用支教、调研、采访等方式开展了相关的社会实践活动。小队最终成绩为小组互评分数和答辩评委评分的加和。

    在答辩过程中,小队代表都对实践活动进行了提纲挈领的描述,展示了成果和收获,并回答了评委们提出的问题。此外,各位老师们也对实践活动中的不足和一些有待改进的方面提出了看法和建议,并鼓励大家以理论带实践,把在学校学习到的知识应用于三农发展,建设美好家园。

 根据校团委社会实践部要求,将取得分最高的两只优秀小队材料送到学校进行评比。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