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向中国梦的路上———我院新生学习十九大活动简报
发布日期:2017-10-2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10月22日晚,中国农业大学生物学院2017级本科生于三教102进行了十九大报告内容的学习。17级新生辅导员王轩老师作为主持人和主讲人出席活动。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第六天,跟随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王轩老师对十九大中与大学生比较贴近的内容进行了介绍。他从两个一百年战略,中国梦,教育改革,人才培养等关键词出发,结合农大师生的实际情况,阐述了十九大背景下农大师生对于个人和社会未来发展的思考;同时鼓励学生们把握好现在的机会,珍惜手中资源,不断提升自我,利用农大这个平台做出一番成就。最后,他也对学生们寄予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大家不忘使命,心怀祖国,在大学这个广阔舞台上积极进取,学好本专业知识,为祖国的建设尽上自己的一份力。”

在学习结束后,生院2017级全体新生进行了学生管理规定考试。


文字/张章

图片/樊旭倩

编辑/王昕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