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学院召开2018届就业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7-11-1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1110日下午生物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生物学院2018届全体毕业生到会参加。学院就业办公室宋致远老师,陈代涛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宋致远首先介绍了往届的毕业就业情况以及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就业意向以及就业现状。随后,宋老师用图片数据分析了考研和出国的成功比例。针对现状,宋老师提醒准备考研的同学抓紧每分每秒复习。

此外宋老师给予了毕业生三点建议——第一点:理性分析自身条件,选择合适的发展道路第二点:工作是重要的,但更为重要的是离开大学时知道自己需要什么第三点:合理做出预期,该出手时就出手。

结束宣讲后,宋老师为大家介绍了《中国农业大学创业指导手册》提醒同学们关注就业指导中心,关注就业信息,多角度的审视就业创业。

下阶段由陈代涛老师为大家介绍了毕业生需要注意并准备的一些手续的办理以及一些就业概念,为即将毕业的同学们指点迷津。

最后学院邀请凹凸人网CEO白云老师为大家介绍了简历制作和面试技巧,同学们表示会议对自己的就业帮助很大


文字/董天语

摄影/张雅纯

编辑/高旭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