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教学中心召开数字化课程建设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11-1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改革,促进教学手段多样化,11月13日上午,教学中心召开座谈会,邀请高等教育出版社就数字化课程建设问题与我院教师进行交流。

首先高教社从新形态教材、数字教程、数字课程三方面向与会老师介绍了数字出版新模式。新形态教材使纸质教材与数字平台深度融合,内容丰富、更新快捷;而数字教程是将移动学习和富媒体技术应用于教育出版;数字课程是将教学内容、教学活动和教学环境(云课程平台)有机融合的新型数字出版产品,能够促进优质教学资源在课程教学中的应用,满足学生个性化学习的需求。随后与会老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数字化手段可以使教学内容的呈现方式更丰富,是教学资源共享并持续发展的有效机制。

座谈会由生物学院副院长、教学中心主任于静娟教授主持,核心课程负责人、教学中心核心成员及骨干教师参加座谈。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