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日活动】研究生第十四党支部开展户外十九大知识竞答
发布日期:2017-11-2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为增强同学们的团队意识,提高班级支部凝聚力,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20171119日,研究生第十四党支部一行人前往北京房山区石花洞国家地质公园进行参观

石花洞内的自然景观玲珑剔透,有滴水、流水和停滞水沉积而形成的高大洁白的石笋、石柱、石梯田等,和渗透水、飞溅水、毛细水沉积形成的众多晶花、石毛、石菊、石珍珠、石葡萄并有晶莹的鹅管、珍珠塔、彩光壁等

在浏览了这美如画卷的风景后,支部成员进行了关于十九大的知识小问答。由岳宁同志提出问题:“十九大召开,选举产生了什么委员会?”姜志豪同志回答:“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曹青同志提问“十九大是在什么背景下召开的?”房晓东同志回答:“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整个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学习领会党组织精神,许文雅同志发表自己的感想: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一个青年科技工作者,应该发挥开拓精神,创新精神,吃苦耐劳的品质,勇于探索,不畏失败,不辜负祖国的培养,发挥自己的价值。

通过这次参观,同学们在饱览了壮阔美景的同时,彼此间得到进一步的沟通和交流,同学之间建立起了更深厚的友谊,锻炼了同学们的独立性,使得我们研究生14支部的成员关系更加凝聚,师生关系更加和谐。同时也使我们与其他实验室之间的交流更加紧密,同学们的生活态度积极向上,更加认真的投身于科研工作中去。


图文/研究生党十四支部 供

编辑/高旭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