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部分同学参观中关村生命科学园
发布日期:2017-11-2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为了使同学们更加了解生物行业的发展就业情况,11月24日下午,在宋致远、陈代涛老师带领下,我院30余名同学出发前往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对博奥、万泰、先正达三家生物公司进行参观。

在两个小时中,三家公司带领同学们参观学习的方式各不相同。

博奥生物集团有限公司暨生物芯片北京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简称“博奥”)由一位公司工作人员进行讲解,介绍公司的现况,以及获得的各种荣誉,回顾了公司成立十七年的历程。展示公司中前沿仪器与技术,以及药物应用等。

万泰生物药业有限公司(简称“万泰”)先介绍了公司的一些研发成果,然后将同学们分为两个队伍,分批次参观生产流水线,近距离观察生物制药的生产操作,亲身感受企业生产和实验室的不同。

先正达北京创新中心(简称“先正达”)则是以讲座的形式,对同学们介绍其全球领先的农业生物技术,并表示希望今后能够和我校进行更多合作,为中国农业的进步而努力。

最后参观结束,同学们都认为本次参观使自己对于生物行业的就业有了更多了解。


摄影/张雅纯

文字/高旭

编辑/高旭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