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十九班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7-11-2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20171124日下午,生物学院研十九党支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展开了充分的学习与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勉励同学们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自觉肩负起新时代赋予青年的重大使命,以坚定的信念和不懈的奋斗求索,助推中国梦的早日实现,不辜负我们所处的这个伟大时代。

首先,支部书记唐闻达对党的十九大内容做了深刻的解读:当前,国内外形势正在发生深刻复杂变化,我国发展仍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前景十分光明,挑战也十分严峻,全党同志一定要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并且提出,全体党员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我们广大青年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所有党员同志认真听取汇报,并就此展开了热烈交流讨论。

在党员发言环节,彭高闯同学从自身角度出发,对十九大精神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提到,通过本次报告学习,强烈感受到党和国家对我们青年一代的殷切希望,更加坚定了我们的信念,作为一名研究生,以后会全身心的投入到科学研究,为建设创新强国作出应有的贡献!

 

图文/研十九支部 供稿

编辑/高旭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