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日活动】本科生党支部联合172团支部开展“十九大精神”知识问答
发布日期:2017-11-2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供稿 / 本科生党支部15级党小组

为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 我学我讲我践行”主题活动,丰富大学生党员的理论知识,提高团支部凝聚力,发展优秀同学加入党支部,我院本科生党支部15级党小组联合生物172团支部的全体同学,在一教219开展“十九大知识竞答”党团联合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的问题由生物172班同学提供,主要以十九大报告精神为主,采用了淘汰和抢答的规则,由172团支部书记李潇主持。班长白立辰率先发言,他以自身对党的认识为切入点,和大家谈了本次活动的动机,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到接下来的竞答中,充分调动起同学们的积极性,竞答过程中,气氛热烈。

曹子明同学以其丰富的知识储备和高超的竞答技巧,带领其小组从众参赛小组中脱颖而出,以显著优势获胜。张德臻组获得第二名,尹瑶组获得第三名。

曹子明同学在获奖感言中表示,我们对入党应该抱有严肃态度,入党誓词一经宣誓就必须遵守,随时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获得了支部党员齐琳及其他党员同志的一致认同。活动过后,很多同学都表示对自己的责任和使命上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而党员同志和发展对象们则对自己的思想认识进行了反思,意识到了自己的知识储备仍然有进步空间,表达了继续学习、努力奋斗的决心。

这次活动连接了大一、大二、大三三个年级的同学,促进了各年级之间的交流,不仅丰富了理论素养,更增进了低年级同学对日后学习生活的了解,也勾起了大三同学的美好回忆。而此次活泼的活动形式也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吸引了众多同学参与,进一步提升了自身的思想修养和知识储备。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